close




說實在的
旅行的時候,除了旅遊書上特別介紹的觀光景點之外
我更喜歡觀察每個國家一般平民的生活

上班的賣菜的送貨的乞討的賣藝的顧店的
躁動的忙碌的叫哮的臭臉的絕望的平板的偷睡的知足的微笑的
這些是包裝精美的旅遊書及看起來豐盛的旅遊導覽上所不會提到的local life style

每走過一個城市我都會認真的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真切的生活景象於是在我心中生成,定型
對每個區域的觀感及體驗,透過我的鏡頭
保留著對於他們來說可能只是日復一日的煩悶生活常態,但對我來說則是相當珍貴的瞬間!!!


Hong Kong


Hong Kong


Italy


Italy


Japan


Japan


Taiwan


Taiwan



Photos by Twiggy
LC-A # HK , Italy , Japan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