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生日小旅行了
但我依舊深深惦記著HK的味道與一切有趣的回憶!!!

每一次的期待相聚與分離,成了存在於我們之間固定的生活模式

那些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與交談的話語、寫滿對話的筆記本
還有一起殺菲林的快感!!






我會再次造訪的喔!!!  請等著我 ^^



最近瘋狂迷上Radiohead的《In Rainbows》
淘氣的電音碎氣節拍與迷離幻語的搖滾嗓音
滄桑失望地有如掉落一地的美麗詩句
真是直搗我心肺的   讓我  Repeat again & again!!!!





Photo by Twiggy
LC-A # KA483 Jump to HK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