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ia工作的關係,所以有特映會的票,搶先看了這部超精采的電影
喜歡Natalie Portman、Scarlett Johansson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看她們的鬥勁精彩聰慧、狠辣無比,但後來她們說到:「我們是血脈相連」這句台詞,真是讓我動容了!
自古以來,最無私的支持還是來自於家人吶!!!!

我是有點崇尚女性主義者,很難過古代女性的命運深受男性(不論是明智或昏愚)力量與權利的支配!!
且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真的覺得全天下最難相處的就是 "Woman / Women" 了!
that's right 等於說我也間接承認...
maybe sometimes...我也很搞怪,難以相處 oh, just sometimes,just sometimes )))))))))

還有片中的母親,真是睿智啊!!! 有時慾望與權力真的會腐蝕與迷幻人心...! 也許跳脫出來會更清明!!!



小松 生日快樂 ^^  遲來的禮物與祝福
快讀完我送妳的精采的O'Keeffe 傳記吧!!! 她的傳記我已經讀好幾次了  超精采的 :P  
說到這  就想大吼:好想去新墨西哥喔 )))))))))))))



上映日期: 2008-04-03 
導演: Justin Chadwick
演員: Eric Bana、Natalie Portman、Scarlett Johansson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otherboleyngirl/ 


★【莎翁情史】、【伊莉莎白】製片最新鉅型製作! 
★ 好萊塢二大新生代性感女神娜塔莉波曼、史嘉蕾嬌韓森首度大螢幕上精采飆戲! 
★ 澳洲影帝艾瑞克巴納繼【特洛伊:木馬屠城】後再施古典魅力強勢出擊!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資料來源:Yahoo 電影網站 



美人心機 史嘉莉嬌韓森、娜塔莉波曼爭寵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 
2008.03.25 06:15 pm 

兩位童星出身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嬌韓森和娜塔莉波曼在「美人心機」中,飾演個性迥異的姊妹,雖然為了爭寵反目成仇,但畢竟血濃於水,兩人最終還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力量。

巧的是,兩人在「New York, I Love You」中還各自執導一段戲,可說是少數才貌兼具的年輕演員。 「New York, I Love You」有如美國版的「巴黎我愛你」,全片分成十二段,各由不同導演執導。「美人心機」中的姊妹花各自執導一段,讓兩人覺得真是非常有緣。1998年,史嘉莉十四歲時以「輕聲細語」嶄露頭角;娜塔莉則是在1994年和尚雷諾等巨星合作「終極追殺令」,令人驚豔,當年她只有十三歲。兩人目前在好萊塢各擁一片天。

 為了忠實呈現「美人心機」中單純沒有心機的妹妹瑪莉,史嘉莉嬌韓森常在家練習無辜的眼神,希望可以表現瑪莉的天真,而又不要被姊姊「安」打敗。而娜塔莉扮演的「安」城府深、企圖心強,和瑪莉完全相反。 史嘉莉不但才貌兼具,愛心也不落人後,最近她在eBay上拍賣和她共同出席未來電影首映的機會,結果由一名英國影迷以折合新台幣一百二十萬元的價格得標。史嘉莉決定把全數金額都捐給慈善團體作公益。 

「美人心機」講述英國史上都鐸朝代的權力鬥爭、男女愛慾情仇。安和瑪莉為了滿足父執輩的權力慾望,離開單純的鄉村生活,投入宮廷世界,爭取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寵愛。原本只是為了完成父執輩的託付,後來親姊妹卻反目成仇。但最後姊妹倆還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力量與支持,畢竟血濃於水,兩人永遠是姊妹。 本片另一個巧合是,英國女星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在「輕聲細語」中飾演史嘉莉嬌韓森的母親,這回兩人在「美人心機」上再續母女緣。 

資料來源:【2008/03/25 中央社】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