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精品代理商工作的關係,認識了編輯冠旭
因緣際會中聊起了LOMO
剛好冠旭也愛蜷川實花還有我最愛聽的土屋安娜!! 
唷呼~~ 一切就那麼巧合!   促成了這次達人單元的訪談與交流機會 ^^


就在我要啟程前往日本旅行的前一天,時間卡得很緊但愉快充實地完成了這次的採訪!!
我跟nia準備了好幾箱 傢私,有的從未曝光過,有的已經是我的出門貼身之物!
還有辛苦蒐藏的攝影集跟愛讀的書,看到這些戰利品,才覺得 " 哇! 我好像滿投入拍照的耶 "
發覺自己好像真的還滿 enjoy 這種 買相機 拍菲林 買相機 拍菲林 的 life style !


趁此機會,我也重新回顧...我這10年來拍照的心得與體驗...!

發現自己拍了超過 1萬張的照片 God!!!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且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就只是默默地很堅持於自己喜愛的攝影風格
不管是下班、假日、出國或者只是單純的散步與思考
我想我都有著跟Mika一樣的精神,去關注於喜愛的事物,熱愛生活!

我媽說的對,未來我的嫁妝可能就是一堆相機,書,CD,還有一隻超胖的可愛熊熊
對不起啦!! 我未來的另一伴....
你可能要幫我準備一整面牆的書櫃,還有給我隨時讓我去流浪拍照的自由,我才會進駐喔!!


人生的轉折很難預期與計劃!!
但我希望自己總是快樂且充滿活力!!!  隨時 ready
迎接每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繼續創造更多Twiggy式的影像風格!!


有興趣的快去買來讀唷!!
感謝一路幫助的朋友噢!!!


壹週刊 No.358  封面



資料來源:壹周刊 No.358 P.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