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我 "京版行 第1天" 的心得!!


先猜猜...我現在在哪???
依照原定行程的時間,我們已經在日本 神戶 逛大街+大吃特吃了
但是.......



我還在台灣  !!!!!!!!!!!!!!!!!!!  My God!!!!


一早大家睡眼惺忪 4:30準時出現在桃園機場,大家很開心的拉著行李要準備Check in 
結果後來才知道我們的預定班機 7:30 (X北航空)  "還在美國底特律" 且 "尚未起飛" 
要等到今晚21:15 班機才會到台灣!等於說......整整延誤了14 個小時!!!!! (嗯哼 幹的好!)
請問,這是惡作劇嗎??????????


所以,都已經超過下午14:00了,我還在過境旅館的Lobby 跟著一群同病相憐的各國旅客一起期待時間轉快一點
待在航空公司臨時安排的504房間裡,轉著從來都不太愛看的電視chanel 
Waiting time is soooo boring!!!




PS,這篇文章真不知該如何歸類?? 明明是遊記,但卻無法歸類為"心頭好" 
所以我想,我例外地 歸類為"號外" 比較適合我今天 super shock 的心情!!!





Photo by Twiggy
FM2 # Shake Shake F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