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e a part」攝影展是由10位才華洋溢的攝影師於60,70及80年代期間,拍攝New York Underground的片段。
相片圍繞著當代極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歌影視藝人及樂隊
包括Andy Warhol,Patti Smith,Mick Jagger,David Bowie,Madonna,Blondie,Johnny Thunders,Divine等,
他們發動這個對藝術、音樂及文化都有著極大震撼的歡騰盛事。
從超過200幅珍貴的展覽相片當中
10位攝影師把New York Underground這個對後世及現今樂壇極具影響力的時代罕見的見證展露於大家眼前。

「Bande a part」是「Pop and Punk」、「Hippie and Disco」、「Punk-rock and Glam-rock」。
它是一個關於「超越」、「態度」、「性」、「毒品」、「Rock n Roll」及「New York City」的展覽。
由agnes b.全力支持,「Bande a part」已於世界多個大城市舉辦展覽
首站位於Paris的agbes b.畫廊galerie du jour,跟著是倫敦、東京及洛杉磯
10月則來到香港,而當中展覽的珍貴相片及一系列相關精品將在展覽期間限量發售。

文字資料來源:agnes b. 「Bande a part」Press Kit



沒想到就在我們出發至香港前
竟得到這麼珍貴的即時資訊,親臨現場看展 !!
607080 Rock Punk Hippie and Pop
都是我最愛的迷幻氣息、搖滾元素及時代縮影 !!


「每張照片都重新證明,時間的綿延連續,不可停留。每張照片都是對我們生命必會消逝的提醒。」- Wim Wenders.




Photo by Twiggy
LC-A # KA483 Jump to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