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your head and camera with me.

「我真的是很喜歡拍照。像是如果有三天空閒的時間,我就會在心裡盤算,為了自己的作品外出去哪裡拍照,如果只有明天一天有空,而且天氣看起來不錯的話,就外出去拍花。所以,幾乎每天都在想著拍照的事,沒有一天是不想的。即使是假日,我也一樣會拍照,如果不拍照,我反而不知道休假時該作些什麼。」

「原本拍照的醍醐味就在於那些超越自己想像的瞬間時刻,不是自己的力量能夠控制的,而是藉由某種外在的東西來完成的瞬間。」

「有兩個我,一個是文化氣息薄弱,每天只是膚淺享樂的我,另一個是迷上小戲院這種次文化的我,我想兩個世界的我都很快樂。」

「拍照的唯一理由是,想擁有一件能隨性自由發揮的事,這只是為了取得自己生活的平衡點。只有拍照是不需要聽從別人應該這樣拍或應該那樣拍的指示,是屬於自己的重要又神聖的一個領域,這個不可侵犯的領域是我想完全保留給自己的。」


by 蜷川實花





Photo by nia
LC-A # 朱笑花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