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 u strip me ?


上次聽Echo表演時
在The wall 牆上看到這張為了宣傳野台開唱的大型活動海報 ( news ! 她今年會來台灣參加表演 )
當時沒有一下子就認出是Anna
只覺得 「哇靠 ! 這女生實在是太酷了 !  我一定會迷戀她的歌聲。」
後來才發現竟是Anna,因為跟她在日系雜誌上的形象相差真的太多了 !
但我喜歡這樣的她,性感狂野憤怒深情又極具爆發力 !


我喜歡的日本樂團不多。

因為我個人有許多私心及偏見,很多女歌手的聲音都很尖銳要不就愛裝可愛、很孩子氣
雖然偶爾聽聽,心情會卡哇伊一下倒也不賴 !

但 Anna 的歌是我近期每天都要聽個幾回的 fave
她的聲音有低沉破碎的感覺,有時幾乎要破嗓的飆聲吶喊又絕望深情的下墜
這正是我最愛的境界。

當然,她的MV風格非常的讚 !  Rock  mix Punk 的完美比例幾乎要讓我尖叫了 ! 




Photo by Twiggy
LC-A # The Wall 聽巴士底之日




Anna Tsuchiya 官方網站:
http://anna-t.com/en/index.html

http://www.avex.com.tw/an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