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網路書店:法國女人不會胖



作者/蜜芮兒.朱里安諾(Guiliano, Mireille)
譯者/林師祺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30
定價/280

/ 內容簡介
◎全球34國熱賣話題書
◎《紐約日報》、《華爾街日報》、《出版人週刊》、《英國周日泰晤士報》、《雪梨日報》暢銷書
麵包、乳酪、葡萄酒;
窈窕、自在、魅力風情。
法國女人說:「我從不節食,因為我不會胖。」
本書作者是一位定居美國的法國女性,對法國文化和法國女人再熟悉不過。在本書中,她要揭露法國女人保持苗條的神奇力量。說穿了,她們進餐也不忘用腦袋;離開餐桌時不會撐得半死,也不會餓肚子。法國女人一天一定吃三餐;法國女人寧願吃一片上好黑巧克力,也不要一打廉價的士力架;法國女人不吃「無脂肪」、「無糖」或是任何經過人工方法剝奪自然風味的食物;法國女人並不常秤體重,寧可以雙手、雙眼、服裝記錄自己的身材。
新鮮、多樣化、均衡、盡情享受;這不但是吃的窈窕的飲食原則,也是法國式美好生活的方針。

/ 作者簡介
Mireille Guiliano(蜜芮兒.朱里安諾)
在法國出生成長,中學時代曾到美國擔任一年的交換學生,踏入職場不久便定居美國至今。目前是凱歌香檳(Clicquot, Inc.)的總裁兼執行長。蜜芮兒有個美籍丈夫,夫婦倆定居紐約,但經常飛往法國巴黎和美國各地。

/ 譯者簡介
林師祺
政大英文系畢,曾任報社編譯、記者,及影片翻譯。譯有《霍夫曼故事集》、《e:騙子、午餐、電子郵件》、《綠野仙蹤外一章》、《咖啡館裡的心情記事:生活中辛辣難題的領悟與釋懷》、《正中下懷》、電視小說《戀戀冬季》、《有翅膀的小紅鞋》等。目前專職翻譯,育子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