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遺落聽音樂的趣味
拉雜的碎語是種累贅
我當when I grow up是首振興的起點
興奮的表態有時是痛苦反轉的符徵或符碼
我沒有發現什麼
也無法藏匿快跑出來或遮不住的那些評斷

夜晚低迷時膽怯地閃進那間房裡那座沙發上
看著菸光閃爍,煞有其事的美
聽不懂迎面說著什麼假笑之類的歡迎光臨
小怪物在嘲笑我吧!
我承認,我像是被老師打手心般
面紅耳赤只想揹起大書包跑離教室
在回家路上晃晃晃的去買張10元可愛貼紙

默默待在那裡
等待機械聲音
然後不發一語跑掉跑掉
連帶收拾抽屜角落失寵的兩朵耳機






*camera: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