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一個只在夏天一年見一次的朋友
認識三年多了
從那當初20歲的泡沫紅茶店外場小妹
到現在23歲,各自朝著彼此目標前進
我們在那年吵雜8月的夏天相遇


她之後當了法國精品專櫃的門市小姐
努力考上大學後今年要去英國學語言
「一切都安排妥當了」
她開心的說著這不可思議的事
而我大學畢業後找了個還算nice的工作

我們已不再是以前西門町的那個我們
我們看了很多人生的現實
我們知道要好好認真學習



和她說電話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兩個就像是"醜小鴨變天鵝" 」
我這麼興奮的對她說
現在可以持自己的針線裁縫出美麗的舞衣




那天去游泳
在水中打水吐氣,只看藍藍的水及直線前進
讓我快活的想了很多事
希望我游泳的姿態看起來很好




希望妳在英國/我在這裡,未來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