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橋段真的結束了
我在另一段大雨的小旅程中央。


今天之前做的決定,似乎失去作用
時間還是這樣過了
一點都不急迫
我卻開始擔心時間過的太靜
悄得我無意中忘記年少的清澀模樣
還有那種坦然開懷什麼都不怕的嘻笑聊天。



今年我們的金傳獎就這樣結束了而且剛好超過了一星期
結束三天之後我才慢慢回憶
剛剛收到第一束畢業花朵/今晚社團送舊/作求職履歷自傳
突然有了悲傷的難過。



開始回神那晚凌晨2點多睡
隔日ㄧ早10點起床
面對窗戶伸懶腰第一句話:「我要開始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
可能逃避太久也會產生厭倦怠膩的想法
所以我需要換一個形態
<兒子與情人>搭不上現在的心情,我換了本<母親的書>繼續讀。


昨夜泡著玫瑰花瓣浴、飲著小冰酒
香氛刺激雙手雙腳的細胞
我看著燈光一閃一爍,很美。



未來那天分離時我們都會帶著笑


如果我眼淚先出現
希望可以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